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10.2.2013

什么 尽然十月了

太快了啦 TT



等下要睡午觉吗 还在犹豫 可是我很确定的告诉自己 我要打完这篇

上篇,我还没考预考

话说 预考前的马来新年 我都在玩
一直出去出去 ==

成绩呢
没有什么可以评论的
只跟自己说 林思敏 你真的只是幸运


 假期的某天 我们去一直米家

假期的某天 我们去啊资留家
 假期的某天 我们去美丽莎老师的家


假期的某天 我们去居銮考试

话说
我考到了

嗯?
要去读吗


假期的某天 我去当了一天的补习老师



哥哥,回去了



我很骄傲 我有一个好哥哥

没有爱,哪有泪





学校举行的庆祝马来年的活动
其实很感恩
我们又聚在一起了
很多人都很配合的来学校
谢谢你们
让我有多一点中学回忆

=]

很糟糕的厨房终于在我考试期间完工
每天被吵到要死又不可以睡午觉我真的很伯册!


有天 我们相约去锈家填matrix的表格
结果没填到
照片倒是很多

哈哈哈
很多人都劝我不要减短发

看来
真的很丑 哈哈哈



农历生日 我把我的头发剪了
平头妹 zat

只有一个朋友记得




义卖会
其实照片很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参与
其实我也没做什么工

惭愧无比 哈哈

可是我黑很多
一直趴趴走



installation 2013 -sdbl,chs






924

谢谢你们!
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的谢意
真的
很感动 TT

思,生日快乐嗯
第一年 上中学了的第一年 没等自己生日就跑去睡觉了
可见读书生活多么累

早上
其实还睡迟的了
可是看到电话的信息 其实就哭到稀里哗啦了
忍着
还有学校的朋友
全部
谢谢你们,我爱的每个人。

真的真的真的 谢谢


许自己一只手表
很贵我懂
很奢侈我懂

看这着这个手表
我会想到
时间比金钱更为值钱。

希望 希望 我们永远像现在这样。 在一起



祈福会





5.1

你们在我生命里 烙印着。




说下想法

其实很茫然

毕业了我要干嘛

朋友们都很有理想

加油吧 勇敢吧 承载着你们的梦想前进 不要回头
累了 就停顿下来 休息片刻 蓄势待发
朋友 20年后  我们成功终点见吧


我会在认真想想我想要的 是什么

35天
剩35天

思 真的加油

虽然每天早上要起来去学校都很累
我知道是我迟睡的后果

可是又想 既然都活下来了 就不可以浪费每一天



今天
跟班上马来人去向以前一名给我们投诉 被换到下午班的老师道歉

其实我在忍着
我真的很想跟老师说sorry

尽管 投诉的人不是我
我也没怎样
只是觉得以前我也没怎么听课
突然感到很抱歉

对不起 老师


感慨很多
你读书很厉害
头脑很好

可是你永远不知道做人的道理
不诚实 永远没有感恩的心


再怎么成功 也没有人会欣赏你


我相信 正气 的存在











好啦
我的朋友们 祝你们考到好成绩
加油好吗




LEARN FROM MISTAK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