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星期二

-10.12.2013-

8天
毕业8天了
每天在家废废废 可是时间很快

不可以
虽然没有要事在身
可是还是不想浪费时间

重点是
只会说 不会做
这点就是我很想巴死我妈妈女儿的原因



其实
12月3日 毕业那天 晚上 拒绝了所有邀约
决定在家里好好地打部落
结果勒
哈哈哈哈 打一半就结束了
po都没po
我也不知怎么回事了


整理了书

整理2大袋给我侄女
自己留了一个大箱子
其他丢丢丢
整个家现在不错少书


考试的某个星期
看了“被偷走的那五年”
说好的不哭呢。

=)


是女生都会幻想
自己是另一半的公主
常常被疼爱着吧

想想想
从小学就在幻想以后要交个帅帅有钱体贴温柔爱我的男朋友
从小学就在幻想以后要做个很温柔贤惠进的料厨房出的料厅堂的妻子

这些幻想
很不知觉得在长大后 看清后 慢慢消失了

了解了很多

明白了很多不可能

不就这样

哈哈哈

笑吧笑吧





对不起
人生这一路上
我真的对不起很多人

林思敏很坏蛋
=(










好啦
要过到想人的生活

一定要 林思敏。




许自己一架相机 让我为别人留下美好回忆
许自己一个假期 让我到处旅行
许自己一个理想 让日后的我毫无遗憾





走形了 哈哈哈














每天都在写日记 =]

没有评论: